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企业邮局
QD系列气弹簧
YQ系列出口气弹簧
QD系列小型气弹簧
          QD系列气弹簧各类接
YQD系列不锈钢气弹簧
橱柜气弹簧
K系列气弹簧(角调器
S型双管带保险气弹簧
L型拉力气弹簧
Z型阻尼器
拉力簧
双向支撑气弹簧

 
新闻中心
 
四句话,让客户对你建立好影响
发布时间: 2014-2-10  【关闭窗口】
真正的客户,好的客户对于我们的定义应该是这样的:认同企业发展方向与希望,与企业合作过程中平等地承担各自的责任与义务共同双赢、有共同的负责心!
      作为销售人员,我们真正销售的不光产品!不只是价格!也不只是是公司!也不是个人的魅力,销售的是一个"完整的盈利计划"!经销商要作的工作是"营业面积推广"!销售人员要作的工作"市场面积推广"!
      与客户打交道,一个要掌握一个法则:配合下的管理,管理下的配合!这个"度"需要自己来把握,优秀的销售人员,在坚持客户与公司的利益原则的基础上,善于通过工作与行动、思维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情。你的专业知识与能力丰富与否(包括行业的、企业的)、你是否具备一张人格第一真诚的脸、你的市场分析力、判断力、预测力如何,将直接影响你在客户中的地位,别忘了,整天大吹大擂的、吃喝玩乐的是不会赢得客户尊重的!客户永远欢迎哪种诚实的、有头脑的、有计划、有思路、稳重的、承诺的能为其分忧解难的行动作证的业务人员!
与客户打交道,送给同行下面四句话:
用你的真诚感动他
用你的行动感染他
用你的思路激励他
用你的客情拉近他
加入收藏 | 版权所有:泰州市高港区皓达气压件厂 地址:中国 江苏 泰州市高港区 刁铺镇河西工业园区 网站:www.qitanhuang.org